我们以丰富的法律知识并结合商业智慧,为 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。

我们的服务领域涉及:

知识产权法
 
商标及品牌保护   
 
专利   
 
外观设计   
 
域名   
 
特许经营   
 
许可   
 
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   
 
研究与合作协议   
 
 
公司和商务法
 
合并与收购   
 
公司法   
 
企业融资和证券法   
 
商业法以及合同法   
 
 
文件公证服务和监誓服务
 
文件公证服务   
 
文件监誓服务   
 

商标及品牌保护
品牌知名度以及强有力的商标组合管理是识别品牌的标志。我们为客户提供涉及品牌保护策略的法律咨询服务。我们代理新加坡商标申请和注册,并管理我们客户的 全球知识产权组合。
回到顶部


专利
发明和新技术需要详尽的策略予以保护。我们为客户提供涉及专利保护策略的法律咨询服务,代理专利申请与注册。
回到顶部


外观设计
外观设计描述产品特色、形状、结构、外观,是有价值的商业资产。我们为客户提供涉及外观设计保护策略的法律咨询服务,代理外观设计申请与注册。
回到顶部


域名
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,域名的应用变得更为广泛。抢注域名的现象屡见不鲜。我们为涉及域名的相关事宜提供法律咨询,代表客户进行域名的恢复申请与注册。
回到顶部


特许经营
许多企业通过特许经营的方式拓展其本地或全球业务。我们为特许人、被特许人起草特许经营协议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,并代表客户进行相关法律文件的洽谈、协 商。
回到顶部


许可
知识产权的商业开发可以采取许可形式进行,许可人以许可其知识产权作为收取许可使用费的商业对价。我们为多种许可交易提供法律咨询以及许可协议起草、审 阅、协商等服务。
回到顶部


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
随着计算机相关交易的扩展,开发、传播和保护数字信息与公司业务变得息息相关。我们为这个高速发展的领域提供多方面的法律服务,包括电子商务贸易、网站开 发协议、网站托管安排、计算机的使用条款和条件、网上隐私政策、软件开发协议、软件许可协议、硬件合同和IT支援服务合同。
回到顶部


研究与合作协议
对研究和协作企业而言,如何识别各方贡献的知识产权至关重要。各方亦需在初始阶段协商确定知识产权的所有及使用权限。我们有丰富的相关办案经验。我们可以 协助起草、审阅和洽谈相关法律文件,包括保密协议、谅解备忘录、研究协议、合作协议以及联合开发协议。
回到顶部


合并与收购
上市和私人有限公司合并、收购、合资、合伙、战略联盟、业务和股票收购、企业和资本重组。
回到顶部


公司法
公司或其他法人设立、股东权利与义务、董事权利与义务、合规审查、竞争法等。
回到顶部


企业融资和担保
股东融资、资本市场(股票和债券)、短期贷款和银行贷款、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、证券发行等。
回到顶部


商业法以及合同法
我们提供涉及公司事务、知识产权的一系列商事协议、法律文件的起草、审阅以及协商服务,包括:

  1. 股东和合资、合营企业协议
  2. 合伙协议
  3. 买卖合同
  4. 意向书以及谅解备忘录
  5. 分销及代理协议
  6. 协作和团队合作协议
  7. 制造和供应协议
  8. 保密和不披露协议
  9. 信息技术与技术许可使用协议
  10. 就业与服务合同。

回到顶部


文件公证服务
我们的公证人提供可在国际上使用的文件的公证服务。 这些服务包括:

  1. 见证和证明文件的签署
  2. 将文件证明为原件和真实副本
  3. 颁发公证书
  4. 安排文件的认证和合法化

回到顶部


文件监誓服务
我们的监誓官提供关于在新加坡使用的文件的监誓服务。

回到顶部